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last day in 2010



最后一天了叻...

朋友们...你们应该很多节日吧?

今年的我...自己一个人过...

没有姐姐...没有另一半...

感觉...

怪怪的...

可是...一定习惯哒...

更何况..姐姐也希望我的独立..

姐姐...

今天我做到了!!

你在巴生...读书读到怎样?

你离开我...

已经有六天了...只有那么六天...

我就想你了...

你开心吧?你老公都没有那么想你叻?

呵呵...

2010年的最后一天...

有点舍不得...

可是..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丫...

你们说...

对不?

希望你们今天都会有个美丽的夜晚...

我也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