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long time no see

好久没写了....

各位朋友们...

对不起丫...没心情写...不好意思...

最近...都在放假...因为...

form 3 得人都在考pmr...

考pmr得人...

加油丫...

明年就到我考了...

就会有人祝福我了...

唉...

时间过得好快...怀念小时候...

和哥哥...姐姐玩的游戏...

怀念我们以前小时候吵架的过程...

怀念...我们单纯的想法...

怀念...就是怀念...

有时候...会很想哭...

因为我们都变了...

大家有自己的思想...

有自己的目标...

有自己爱的人...

有自己想保护的东西...

我开始觉得...

和哥哥没有话题了...

我们变得好遥远...好遥远...

你有事情不和我说...

你恋爱了...也不说...

哥哥...

你讨厌我了么?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