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what is fren

朋友是什么?

是在你难过的时候陪你...

可是...

最近我和朋友吵架了...

我承认...我有错...

可是...

你的老婆...你的女儿...就没有错么?

为什么要我一个人受完这些苦?

我把爸爸的两架电话...

不小心...没有看到的...丢下盆了...

晚上我还在哭...

哭不停...

如果你知道后...你说

‘‘活该’’

的话...我会觉得认识你...我错了...

你不知道我为了你...

敢敢的爬进去...就是要安慰你...

这不是我的责任罢了...

他们呢?

他们有真的进来叫你不要哭什么的么?

除了我和爸爸...

还有人么?

如果你真的生气我...

我会让你相信...

you are wro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