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又过了一天


哈哈~~
我好喜欢今天哦~~~
因为今天又开心又不开心~~~

今天早上~~
9点多本来睡到很熟的~~~
可是~~
我的婆婆~~打电话给爸爸说要爸爸在他去医院~~
所以爸爸和我都没得睡了~~
因为我要陪藕滴爸爸吖~~

去了载婆婆~~
就直接去医院~~~
哈哈~~~
公公,爸爸和婆婆他们~~
说我很乖叻~~~
有点开心啦~~~

哈哈~~
然后晚上就和~~
姨丈,姨姨,舅舅,外婆和我们一家人出去吃东西~~
说庆祝
双情节哇~~~

吃到很饱一下~~
然后又一直喝红酒~~~
喝到脸都红了~~~
不过不是我而已拉~~~~~~

今天写到这里咯~~
醉了~~~
明天再写吖~~~~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