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我们是不可能回到最初的地方

请你不要再说你爱我~~~
你说~
你要我们回到最初的地方~~重新开始~~
可是~
如果是以前的我~~
就会立刻答应~~

现在~~对不起~~
那已经是我们的曾经~也永远只能当回忆~~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獲

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
希望你曉得這樣做不值得
雖然我們曾愛過
她也曾是第三者
但我不會讓自己再重蹈覆轍

請不要再說愛我
別再觸碰我心里還未傷愈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我
并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对不起~~
就当~~
你之前所说的~~做个最熟稀的陌生人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