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开心的一天

今天~~
很开心一下的~~
睡醒了~~
就看到两个表弟在客厅~~
小的表弟还没做完功课~~
我的姨姨因为去新嘉波~~所以要我叫他做功课~~

我一边教他一边洗衣~~(勤劳吧?)
他又写到很慢下的~~
算吧~~
教了他~~写好了~~在叫我~

谁知道~~我做好了他还没写完~~
够力到~~
算了~~
我亲眼看他写完~~
好累哦~~

晚上~~舅舅会带我们去玩叻~~
开心~~
我要看戏咯~~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