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藕滴脚好痛吖

死马海它的~~~
今天一起身脚都不知道做么那么痛~~
起身都痛到淋酱~~

唉~~
只好坐在椅子上一直玩电脑看戏~~
连吃东西都没心情~~
还被妈咪骂~~
我懒惰~~~
还好他是我妈妈~~不然肯定刁回他几十句~~
就不爽的把喇叭开大声~~
听炸歌~~都好过听他骂我~~

晚上~~
脚好点点了~~
就立刻去~~新村的pasar malam~~
我的鞋子都不知道死去哪里了~~~
可是又想去~~
所以~~委屈下我的脚~~只好穿高跟鞋去~~
去到~~
在那边都不知道还可以做什么~~
吃了~~喝了~~也走了~~

藕~~
就可怜下我脚~~
回家吧~~
回到家~~
可怜的是~~~
我脚流血了~~~
还好~~有爸爸帮我弄~~帮我按摩~~真好~~~(羡慕吧)??
哈哈~~

今天陪人陪到2点~~半夜~
有点可怜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