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今天又要下雨了

今天~~
心情好去弄头发~~~弄小卷~~~
我去问哥哥~~姐姐他们~~~
他们说很好看~~
可是~~
还是觉得太成熟了~~~

又弄回去~~~
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自己~~~
做回自己~~感觉真好~~~

今天~~
睡到一点多才醒~~
妈咪问藕~~~
“睡够啦??要不要带你去猪场睡过”
妈咪分明说我是猪嘛~~
算吧~~~
呵呵~~~

现在快要下雨了~~
不知道为什么下雨一定会想起他的~~~
怕他冷到~~
怕他病了~~
可是~~
他又老婆了~~~
现在~~

该放的~~是时候放了~~~
我会在最初的地方等你~~~
也可能~~
我自己也可以活得更好~~

下雨了~~
朋友们~~
照顾自己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