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昨天去麦...

昨天去麦~~~
和si的几个朋友~~~

9点多~~爸爸就morning call我起身~~~
还躺在我床~~~
说我不起。。。爸爸也不起了~~~
哈哈~~

不愧是我最爱的爸爸~~
还要麻烦他叫我醒呢~~~~~~
去到朋友家等了半个小时~~
我朋友才来载我们~~
还以为他们忘了~~

去到才11点多~~
好少人哦~~~
可是~~
走~~~唱k~~~吃东西~~~~
然后就~~
一直去~~~~
机场~~机场~~~机场~~~
看到我学校的人~~~

又不想~~
走~~
所以在那边坐了很久~~~
脚走到好酸~~~
不想走了~~

6点这样本来想去~~
gasonline的~~~
可是~~
既然下雨了~~~
不要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