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我不可能忘记”他“

今天~~
去麦走了一天~~然后买了些礼物给姐姐~~
走到很累下的~~
可是~~
我们学校的既然不到10个去~~
闷~~闲~~

然后叫妈咪载我去balokong jusco走~~
顺便等我可爱的姐姐放工~~
我们就在那里走了一下~~
姐姐就放工了~~
我们就回家咯~~
本来~~
姐姐有去bukit jalil的~~
他又不要了~~

算吧~~
叫他陪我看戏咯~~
然后就一直开电脑~~facebook...blog...
到最后~~
还是上网看戏好啦~~
我就看~~海派甜心~~
好感人哦~~
我都快哭了~~

当我哭的时候~~
我忽然想起他~~
有他安慰的日子~~
可是~~
这就是他们说的“爱得太迟么?”
不管过了~~3天
还是30天
还是300天
还是3年~~
5年~~
10年~~
我都不会忘记你~~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