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就这样的~~不见了~~
原来~~
我还是会爱上你~~

在学校的这些日子~~和你玩得很开心~~
和你一起~~在走廊~~看风景~~
和你一起~~在学校~~在走廊~玩得很开心~~
我也不知道~~
我几时喜欢上你~~

直到朋友和我说~~
‘为什么你最近一直在说他呢?’。。。
‘你喜欢上他了?”

这句话~~
我回到家~~就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睡着了~~
可是~~
为什么?
你会在我梦里??
在梦里~~和你对我的态度~~完全不一样~~
为什么?
你就不能和梦里的你一样,对我好?

另一天~~
我和我学校的阿爸~说我可能真的喜欢上你了~~
他说~~他会帮我问你~~
可是~~
上到班~~你既然和珊来我班说“罗文婷。。。我爱你”
我听了~~
我既然呆了~~我还以为是真的~~
可是~~
我问朋友~~
他们才说~~“是玩得拉。。。”
那时~~
我却哭了~~
你不但没安慰~~还说~~都不知道我为什么无端端哭了~~


可能~~你们觉得我玩不起~~
可是~~我哭是因为~~
原来你们是玩的~~而不是真的~~
然后~~
就开始下雨了~~
他和珊来我们班玩~~
我们却没有说过一句话~~
你们看得~~
是我外表的开心~~
可是~~
我心里~~
却忍不住地向大声地哭~~

我想~~
我会放弃~~
因为~~
我想回到之前~~我们开心的日子~~
现在的日子~~
我一点也不想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