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星期三

今天~~
我看见你了~~
我真的看见你了~
你还是一样没有变~

看到你的那一刻~
我呆了~
我以为我在梦游~
可是~
我发现~
我刚看到的~真的是你~~

那一刻~
我真的哭了~~
是因为太想你么?
还是因为~~
你和以前一样都是没有变~?

相信~你也看到我了~对么?
可是~
对不起~
我没有回头望你一眼~
也没有~
接受你的复合~

因为~
我不想再背你抛弃~
不想再受伤~
也不想再看到你的冷血!
你对我~
是真的还有感觉么?

算了~
放弃就放弃了~
可是~我不会后悔~
因为~
爱你是对的~
强~对不起~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