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和我说你想复合??

以前的我~~

会立刻答应~~

可是~~

你认识的我以变了~~

爱你~~

我和自己说要放手~~

就因为爱你~~

所以我和自己说~~

放手你才会幸福~~

你知道么??

这些日子~~我有多想你么??

我又被多少人骂过你知道么??

可是我忍~~

忍!!

可是~~

今天~~

我真得很想说~~

2个月了~~

我忍了2个月了~~

现在的我该哭还是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