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今天拿成绩单

今天拿成绩单了~~
本来应该会很紧张~~
可是~~
到了今天却不会了~
知道为什么么?
因为~~
昨天~~我已经老实和我妈咪说~~
我考到很差~~

你们知道我的成绩么?
1c 4d 6e~~

哇~~
够力么?
第一次考到那么差~~
还好妈咪说~~考了就考了~~
下次努力点~~~
哈哈~~

有点暗爽~~
哈哈~~
等下要拿了~~



可是也很开心下的拉~~
明天和姐姐去金河~~ts~~
哈哈~~
开心~~~
我拍了照片再放上来哦~~

爱你们~~
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