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最开心的一天

哇~~
今天藕很开心叻~~
第一次和藕滴宝贝姐姐单独一起出~~
很开心叻~~
因为~~平时姐姐都是和别人出~~所以很少机会可以和姐姐出~~

今天~~
早上~~
我和姐姐睡在沙发上~~不知道为什么~~姐姐一下子跑来我的沙发~~
躺在我旁边~~
早上9点多起的时候才发现~~
然后我就叫姐姐醒咯~~
姐姐说~~
叫我给她睡多一下~~咯~~

我就去叫爸爸起床~~
爸爸又抱着我说~~等多下拉~~
我又算了~~
我说~~
你再不起床我就杀了你哦~~
爸爸真的起床叻~~
哈哈~~

然后~~
我就和姐姐换衣服那些~~冲凉~~
忽然觉得我们好多东西要弄叻~~
没关系~~
你们知道我穿什么衣服么??
给你们看看~~
美么??
这是在ts拍的~~
。。。。
然后~~
姐姐就去找他要的靴子~~
因为她跳舞会有用到~~
我们就走了差不多一个钟~~
我就一直吵姐姐去吃东东~~
哇~~
我们吃的~~是好料叻~~
我们到一个叫bar。b。q plaza吃~~
如果我没忘记的话~~这是在金河的~~

看看我们的美食吧~~哈哈~~
在为你们介绍藕和姐姐的美食家~~
藕滴伦哥~~哈哈~~
他一直夹东西给我们~~
我和姐姐就一直吃~~
吃到很饱下的~~
哇~~
我们这样吃~~
吃了RM63.30~~
哎~~
一人出20块~~
没关系拉~~
很开心下~~

可是藕很懒惰上传照片~~
在藕滴blog旁边~~或是~~附近都会看到藕穿上面那张衣服拍的~~
今天真得很开心~~
现在的我~~有很期待和姐姐9月8日~~我生日的那天~~
姐姐带我去sunway玩哦~~
期待~~


明天晚上要去面试了~~
希望能面试成功~~~
上帝保佑我~~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