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超累的一天

今天~~
当我还在睡着觉的时候~~
忽然~~听到了这个声音~~
“婷婷”
我一开眼睛~~就看见姐姐在我的上面~~吓死我了~~
可是还好我没有心脏病~~

然后。。爸爸来我床问我~~
“等下,我有去跑步,你要去么?”
我就说~~"好吖”


然后就去问我的表妹要不要去~~
他说要~~
2点多爸爸就在我们去了~~


哇~~
好累哦~~
跑了两个小时~~
也够了吧~~

5点开始跑~~
跑到7点这样~~
好累哦~~

我很累了~~
去睡咯~~
88~~
你们也早点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