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我不想拥有爱情

我不想拥有爱情~
我不要~
我要的有很多~可是就是不要爱情~
我恨爱情~
我不要~也不想~

爱情~
对男生说是场游戏~是刺激的~
对男生来说~女生是代替品~
女生是游戏的女主角~
可是~
对女生来说~
爱情,是开心的~浪漫的~
不是游戏~

为什么男生~都会那么容易放下?
不是男生可以罢了~
女生也可以~
现在这个世界~不一样了~
现在的世界是~
“男女平等”

为什么男生当女生不要的时候~就一直给~
当女生要你的爱时~~男生就偏偏要拿回~~
为什么?

爱情~
是可怕的?
还是~
温暖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