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第一次跳舞

今天。。
第一次和朋友一次跳舞。。刚开始。。是有点尴尬的。。
可是..忽然觉得还好啦..其实不会拉。。
像做就做吖。。不要理别人怎么看自己。。

哈哈..
今天很好笑的咯。。
嘉磷....叫我们11点就要到了。。
最早去的是我。。可怜。。

然后就到欣..还有两个男生。。
可是..
嘉磷是最后一个去的。。
不过没关系拉。。

老师教的都好难学哦。。
得空要叫他们教我了。。

晚上又去balakong 的jusco。。
唉。。

我可以跳舞。。我要谢谢爸比。。
爸比真的好好噢。。
昨天我和她说。。
爸,我想学跳舞。
爸比就问我有没有心学。。
我说有。。
爸比就叫我亲她。。
他就给。。

结果我亲了。。
爸比真的给。。
开心。。
那时候。。我即然在爸比的面前哭了。。
爸爸。。
谢谢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