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想你

你知道么...

我还想你...为什么...

不能让我忘记你?

我很辛苦...

朋友都说我时不时就说起你...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时不时就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到底是为了什么?

朋友都说...

我一定还喜欢你...叫我接受你吧...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不答应?

难道我疯了么?

难道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么?

对不起...

我没有了这个机会...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离开...还是留下...

都不重要了...

我怎么了?我既然在哭?我哭什么啊?过去的...为什么还在我脑里...走了...为什么还要回来?为什么?你不知道...这样的我...不想让你看见...也不想让你知道...我还爱你...放下了你这句话是骗人的...你听见么?你现在真的听得见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