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讨厌假惺惺的人

人...为什么就不能说别人的坏话?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不会不说别人的坏话的...
可是...
说...也要有个限度吧?
不知道为什么...
那个人会那么爱说别人...
难道...
他觉得自己好过别人么?
不叫他做projek的时候...
他就达大声地说什么帮我们做...
可是叻?

今天问他...就说明天才做...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果...
他骗我的话...
朋友都没有情说...

我也不想讲什么了...
因为...
我不想和她一样...是那样的人....
我会做好自己...
不会衰给你看得...

还有...
我的爸爸....(学校的)
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对不起...
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再说些什么...
希望...
可以得到你的原谅...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