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it is a nice day

今天很开心吖...

11点去跳舞...跳到12点...

就换衣服...和欣...俊...阿赖...和老师...

去times square....

看step up 3d....

哇老...

几多人一下的...

老师别的学生...也和我们一起看
...

可是...

认识了...没有说话的...

只是和一个女生...也是老师的学生...

他好像叫backi...

不知道是不是...忘记了...排谢

我们还合照了...

看看
吧...

怎样?

看到吧?


现在一直在想看戏的事...

因为我在电影里面...

是和欣...然后左手边...俊...

他问我冷没有...

我说恩....


他就借我他的外套...

然后就一直聊天...

我的手还一直弄到
咯...

好像有暧昧叻...

哎呀...

我在想什么

结果吃东西的时候...

拍了....俊和老师老师俊...
这个是老师吃的
我和美欣就吃这个...

我们一起吃的..

我们吃了...

rm.80.00叻...

没钱了...

讨厌咯...

可是...今天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

给我那么好的回忆...

我会记得的..

不过...玩归玩...还是要说...恩qian加油...祝你们拿到冠军...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