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辛苦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肚子好痛...
痛了几天了...
可惜...
我不会吃药...也不喜欢吃药...
你们一定不相信吧?
是真的...
我不会吞药的...
我只喝药水的...
吞太辛苦了...


所以...
每次生病的时候...
看医生...

爸比都会叫医生给我药水的...
都不会给我吞药圆的...
希望可以快点好...
不然...
我一定会一直发脾气的...

那我朋友...家人...
都惨了....(哈哈)

刚刚还去吃冰呢...

你们看...可是好少哦...

对不对吖?
很少吧?
算了...
有的吃就好...
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