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我不要fair lady

朋友...如果你了解我的话...
你会明白...我再说什么...
现在的我...
不要fair lady了...
我要另外一辆...
照片迟点上传...不好意思叻...

我很容易就改变主意的...
我口说..
以后我的老公一定要有fair lady...
不是了...
我要靠我的实力...
我要自己买...
现在的人...大多数都是和爸妈拿钱...
当然...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才要自己买...
用自己辛苦做工的钱..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那才是真真有意义的...
你们说...对么?

靠自己实力吧!!
gambate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