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欢迎

来到了我的部落格..请在音乐那边按“play"...谢谢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曾经我,不顾一切的想要你..现在,死命的要忘记

我想要成为离你最近的人~!可以吗?

如果生命的最后面,将要分离~!我希望最后看一眼的~!是你`!

如果可以不爱你~!如果可以不遇到你~!我会成为现在这样吗?

是注定了和你的相遇,是注定了和你从相遇到相爱~!

这就注定在我的生命中有那么一段和你的爱情~!

我想如果当初不相遇,不相见~!不选择在一起~!现在的我,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与你有了一段不该有的相遇,与你有了一段不该有的相爱~!

不该~!真的不该~!不该与你有了这一段不该相遇到相爱~!你说对吗?

以前只知道爱是一种感觉,后来认为爱是一种承诺,现在终于明白爱一个人是希望他可以得到幸
福,不必在乎太多,只要他幸福一切都好~!

回忆充满整个房子~!我们的住处~!围困我笑也不会茶也不思~!

一个人,恍恍惚惚,相爱的国度里,没有人居住~!

回忆混乱我的脚步,阻碍了出路,证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贪图,残忍的,看着我无助,平淡的回应我,虚假的无辜,"痛彻心扉 记忆的伤一寸一寸像你的冷酷,否定我,这些日子以来的付出,不能睡的痛楚,不知名的愤怒,不能上诉,只能安静的痛哭~~!"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两个人想爱不一定要在一起,每个人都是一个港湾,都在等待属于自己的船靠岸.

当不属于自己的船垛进你的港湾于是你就误以为是自己的船靠岸了。

当你已经付出了所有时,也就是他要去找自己的港湾时,这时你才知道自己错了,清楚了可一切都晚了~!

曾经,不顾一切的想要你..现在,死命的要忘记~!

不知从何时起,我做梦再也看不见他的脸,只是背影,永远都是..

或许真的没有爱了,已经走的够远,够远..习惯一个人` ` 习惯了一个人的早餐```一个人开始新的一天``

没有不确定```没有无奈```因为``没有期待```

习惯一个人听歌```关掉所有的灯````只剩**机那忧蓝的光```

那一刻所有的一切都静止```我随着歌声``或激荡或忧郁```

习惯一个人上路`````没有方向没有归期```只想找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停留```

习惯一个人回家```做在TAXI的后座`````看两旁的高楼如浪袭来```然后```又消失在视线中```

习惯一个人独做```可以没有咖啡```没有音乐``但不能没有香烟```

在我还不能舍弃的时候```习惯一个喝醉```醉在阴暗的灯光里```忘记时间``忘记存在```忘
记还没有忘记的过去``酒醉后```我还可以做回自己```依旧麻木的自己```

我对天发誓我两的爱情将会天长地久!

~上帝说:不行,你只能做她的朋友7天。
我说:好,从星期一到星期7。

上帝说:不行,只能四天。
我说: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上帝说:不行,3天。
我说:好,昨天,今天和明天。

上帝说:不行,两天。
我说:好,白天和黑天。

上帝说:不行,一天!
我说好~~~~~我活着的每一天。

上帝哭了~~~~我笑了。

这就是曾经,不顾一切的想要你..现在,死命的要忘记~!
我会拼命忘掉你 !忘记我心中全部的你!

0 评论: